close
一個同學跟我說,
You are a very nice person.
You are not hypocrisy.

聽到這樣的話,我心裡很高興,
卻也有點擔心,
也許我並沒有把自己不好的那一面表現出來…
也許在朋友面前,
我仍有所防備,
放不下所有的偽裝,
不知道在我眼前的這個人,
是否值得我為他or她付出?

FRIENDSHIP
堪稱是愛情以外,
這世界上最沒有報酬效率的東西之一。

-------------------------------------------
原來,付出是看的到結果的,
只是那「結果」並不等於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史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