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陪我媽去榮總做檢查。離開前,陪我媽去買食物時,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尤老大?(註)」... 喔喔喔,戲子如我,當然不是這麼叫滴。

「尤老師!」

那個在包包裡找東西的人轉了過來... 呵呵,真的是那可敬可愛的尤老大耶!好開心^^ 尤老大還是一樣關心學生... 她甚至還記得我後來跑到鄰校工作去了。


「辭了?不是做的好好的?怎麼辭了?」

『嗯... 沒有好啦。就... ... 』

「不喜歡那環境嗎?」

『對,不喜歡。』
.
.
.

「... ... 需要我寫推薦函吧?還是不用?... ... 不用?那就算了!」

『啊~~要要要!當然要,到時要麻煩老師。』


嗚嗚~我都還沒跟尤老大開口耶,她自己就先說了,真的是... ... 嗚,感動!

看老師好像急著辦事,我不好意思跟她多聊。然後我媽說,她手上有貼著膠帶跟棉花... ... 蛤?!看到尤老大很高興的我,完全沒注意到老師手臂上貼著膠帶跟棉花!!希望老師她沒什麼事。

題外話:突然覺得,當我看到尤老大時,就像現在星光幫粉絲親眼看到星光幫那樣,整個就是熱情啊! 不過,「尤老大之於我」猶如「Steve Jobs 之於蘋果迷」... Almighty!



(註:尤老大是本人大四英語教學課、大一英語聽力課的授課老師,在本系是出了名的嚴格。要上她的英語教學,就要有被操死、被狂電到死的心理準備。即便如此,尤老大在本系仍舊深受學生愛戴,每學年的英語教學與英語正音(皆為選修)皆爆滿。礙於之前本人在無名寫網誌時,把尤老大老師的全名打出來,被無聊+心血來潮的尤老大上網搜尋到以後(幸虧寫的是好事,而且那時我也畢業了 =.="),本人現在決定都打暱稱就好。欲知尤老大全名者,請私底下來信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史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