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 incidents happened today. Though it's not the first time and it does exist, I still hate to see some people's ugly faces.
今天發生了些事,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某些人醜陋的面孔,也清楚那是一定會有的,但還是很不喜歡看到人們醜陋的一面。



早上監考某班期末考,突然間有位老師進來,質問我他們班的成績呢?還沒好嗎?不能現在給她嗎?以後要先弄好她的班!

離開教室時她說:「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說:「嗯,沒關係。」
她又開門說:「我是跟學生說,不是跟你說。」關門,走人。


我覺得被羞辱了。難道你沒打擾到我嗎??


1. 照學校之前開會公告的訊息,我並沒有延誤到送成績的時間,期限是下週一中午,更何況今天還在期末考!
2. 想快點完成學期成績單,大可提早告訴我,但那位老師之前任何口頭或書面的告知都沒有!


雖然她是正式老師,我是代課老師,但那不代表我非人哉。
「尊重他人」是基本的做人處事道理... 我真想問她「憑什麼當老師?」



再來就是下午的會議。
看著那些正式老師們面紅耳赤+拉大嗓門地向學校爭取他們自身的「福利」 ,
其中有多少老師是因為出自於「為了讓學生學的更好」的心態或想法而向學校反應的?


They look ugly to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史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