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坐我隔壁的 P 同事跟我說:「妳已經做滿三個月咧!」

喔,是啊。三個月過去了。

快嗎?我不覺得。慢嗎?倒也不會。也許是還在蜜月期吧(不過現在已經開始努力追著工作跑了orz)!

大致上來說,這三個月我快樂的時候多於不快樂的時候... 跟前一份工作比起來,我真的快樂很多!(再次強調,前份工作的辦公室同事都很好相處。)雖然有時候會因為學生忘記以前學過的文法,而失望到不想理他們,不過,我也不能放著他們不管,只能安慰自己「That is why they are here.」然後繼續擠出教學熱誠。


與前份工作相比,我喜歡這份工作,除了偶爾娛樂學生,或被學生不經意的言語、動作而逗的我大笑外,這份工作能讓我動腦,且自由發揮的空間也大,所以我做的很快樂... 嗯,起碼快樂的時間居多,哈。

所以我現在心裡覺得很踏實。以前那種煩惱要出國唸什麼的不安定感,現在消失了。我想,是因為我找到了努力的目標。也不是放棄出國唸書(目前沒打算),只是很誠實地面對自己心裡的聲音 -- 人生不是只有唸書而已 -- 沒錯,我向來都是這麼認為滴。


未來會如何,沒有人知道。總之,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史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