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走了。

今天去鄰校商學院面試,
該校的效率跟目前我工作的單位比起來,
簡直像「光速」!

早上才面試,下午兩點多就通知我被錄取了!
(會不會太快了?你們不用算成績的喔?)

昨天開完會,留下告訴 vip 我們計畫的狀況:
1. 老闆走了,沒辦交接;
2. 計畫網站硬碟剛好掛了;

vip 的結論:「所以你最近沒事情做囉?」
我:(點頭)「嗯。」
(os:我也千百萬個不願啊~~ )

中間省略。。。

之後 vip 問了我一句:
「你覺得這個計畫...有沒有明天...有沒有未來?」

本人的os: 那......就停掉吧!

同事 claire 知道這件事情後,說:
「vip 很奇怪,這種事情應該要看學校啊,
看學校願不願意在這方面投資、深耕啊!怎麼會問你?」

還好,我可以不用煩惱了,
這兩天趕緊把會議記錄整理好,
然後跳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史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