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看到一位網友考慮要關閉她的網誌,
原因是她覺得她自己寫的東西沒有主題。
於是,我開始想,
想自己當初是怎麼開始寫的?
為了什麼要寫?

算算自己寫網誌的時間,也有兩年了。
兩年欸,從沒想過自己怎麼會有那股源源不絕的 passion。

當初來無名其實只是想申請個免費的50MB相簿,
用相片紀錄自己最後兩年的大學生涯,
寫網誌從一開始就不是我想做的,
但寫寫停停地,停停寫寫地,我也寫了兩年...
這對喜歡一個人都可以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來說,
是件宇宙超級無敵不可寫思議的事情。
至於照片?哈哈、哈哈!(乾笑)

支持我寫下去的動力是啥?
我想,可能是因為有人看吧!
(獅子座是很需要觀眾的 :P)
不過,有個地方可以讓我抒發情緒的地方,
不用寄人籬下的感覺,我只能說:「他媽的真好!」

我沒有好文筆,
但因為網誌,
我比以前更會體驗生活,
因為我想寫網誌,
想跟我的朋友分享我的感想,
紀錄自己曾經走過的痕跡。

認真地寫網誌,
也是一種認真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史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