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有男朋友,我也沒有女朋友,乾脆我們兩個湊成一對好了。」
電話這頭的我,忍住掛電話的衝動,翻白眼回答你,
「我不想委屈自己。」

雖然這不是你第一次這樣問了,
但我真的很火大!

我知道你一直很羨慕別人成雙成對,
也很渴望有人能跟你一起墜入情海,
但,不是我!

對我來說,目前單身一個人,真的很好,
如果真要跟某個男生在一起,
也得是自己喜歡的,
而不是因為一隻雄性動物一時性起的一句話,
從單身轉為死會,改變目前的生活心態,好嗎?

是啦,你可以說我「很挑」、「眼光太高」、「膚淺」什麼的,
都行,我都承認,OK?
但在這之後,我只想說,
「愛情,不是兩個單身的人在一起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史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