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原來自己沒自己想像中的灑脫。

以為理性到有點冷血的我,
對於「離別」這碼子事,
早已看破。

但是隨著時間 tick-tuck 地走,
心裡那股不捨的感覺,
也越來越濃。
尤其是在看到了許多同學的網誌後,
那些因為即將離開 THU FLLD 而紀錄的圖文,
一再地提醒我這個忙於打工+英語話劇的延畢生,
「明年,我的大學生涯,會有點不一樣…」

暑假過後,
沒有冬菇會坐在 Café 給我吐槽;
沒有 Vanessa 在我心血來潮時,陪我說英語;
沒有 Sleeping Mandy 跟我一起吃豆花、吃鴨子的粥,
聊心中的想法;
沒有 Diane 在星期四的下午,陪我逛新光;
沒有 Tina 當我的心情垃圾桶;
沒有鴨子,可以讓我像老媽子那樣沒事地唸、唸、唸;
聽不到 Tracy 那爽朗的笑聲;
看不到 Joy 燦爛的笑容;
跟我一樣有著一張Baby Face 的Carol;
那個我大一時老是把她的名字唸成 Joy,
長的像 Avril Lavigne 的 Joey;
那個從模里西斯(Mauritius)來的,
會中、英、法、德、粵語的「小島」Mandy;
那個大一時,為了來看我,
找藉口跑到我寢室來看我的大臉美少女Ting-ting;
(她聽說班上有個很可愛的女生…and that’s me)
皮膚超白嫩的高雄人 Sunny;
那個跟我在宿舍同居一年半的 Jennifer…

本想這學期請光頭學長Jia 彈吉他伴奏,
在 Café 唱歌當作我送你們的畢業禮物,
無奈因為 Drama 的排演,
而沒有時間與學長排練。

很抱歉我無法實現當初對你們許下的諾言。

僅把當初想唱的歌,po上來..
想聽我唱的人,改天在 Café 看到我,
如果不介意我會走音,
可以隨時點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史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