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一】It works!

今天聽到同事安跟我說,對面辦公室那位 nobody 先生轉移對象了。根據同事轉述的原因是,我太棘手了!XD

聽說在上星期的網頁改版討論會議上,說我自己「出櫃」後,那位 nobody 先生就跑來問我們辦公室裡唯一的男同仁 Ian,問他我是不是真的「出櫃」了??

看來,「你不是我喜歡的性別」這句話很有用啊!XDXDXD



【樂二】Truth

同事繼續說...

對面那位 nobody 先生之前時常來我們辦公室找唯一的男同仁 Ian,完全只是為了挖情報。

喔嗚~我終於了解 Ian 為什麼到後來都不跟 nobody 一起去吃午餐,甚至連說話都不想說?(我以為 Ian 天生喜歡獨來獨往^^")原來那位 nobody 做的一切,都是以「利己」為出發點。

啊,難怪我一直覺得 noboody 先生的聲音沒有「表情」,原因就是他的不誠懇!

還好,我沒有因為自己的單身+同事的鼓吹,就跟 nobody 在一起。

When talking about falling in love and a love relationship, I always believe my feelings and follow my heart.

之前那個說「感覺是可以製造出來的」傢伙,你可以再繼續用那句話去欺騙社會大眾。

附註: Ian 不愧是我們的好姊妹啊!(咬手帕+眼泛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史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