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老闆MJ(不是打籃球那個)報告,
昨天邀請李家同教授來演講的結果 ─ Bad News。
然後,我老闆也回敬我一則 Bad News ─ 他今年八月要搬回美國,
為了他小孩子的健康。

我:「What about the project?」
MJ:「(摸頭+聳肩)Well, I don't know. Don't ask me.」

然後,我跟老闆說,其實我也有想辭職的念頭,說完後,
我竟然有種「老闆應該不是故意要說這個套我話吧?」的念頭,
最詭異的是,我居然有點期望這件事會有轉圜的餘地。

不過後來,為了拿一份文件給老闆,在德、法文老師的辦公室門口,
聽到老闆跟德、法文老師的談話後,我想,他跟他老婆搬回美國應該是確定啦。

嗯,對我有舊恨也好,跟我有新仇也好,想打我的人有機會了,
因為,我居然感到有點高興... :P

喔喔,another bad news,
我沒能去參加長榮海運的第一關筆試...
我想,那兩三個用修正液塗改過字,殺傷力還真強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史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