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msn,跟會計室一位同仁聊天才發現,
原來,我正式上班的日期不是下星期一(2月13日),
而是這星期四,2月9日!!!

哇咧~~可是,學校的人事公佈明明就說 2/9 跟 2/10 是排班啊,
我們幾個小小助理完全沒接到任何排班的通知,以為就這樣放到13號啦。
昨晚才知道,學校早在放假前就出了一份公文,
「計畫助理不支援行政工作,也不能列入寒假排班人員」...
(什麼鬼公文,我們幾個助理根本都沒收到,系上助教也沒跟我們說=.=)
那位會計室同仁還說:9.10 號是排班沒錯,但 9 號為「正式上班」日!!!

弄清楚狀況後,我大驚了好幾下(不是一下喔),
還擔心2/9星期四要上台北看音樂劇「吉屋出租」的票要怎麼辦,
後來想想,算了,反正放寒假前已經跟我的直屬老闆 MJ 說我放到13號了,
老闆知道就好,管VIP怎樣................不要來個臨時會議就好 =.=
再說,我老闆13號才回來台灣啊,14號也不會來學校上班,
老闆還叫我那兩天提早下班咧,噗~~

不管了,我都花了 1700 買「吉屋出租」的票了,
我一定要殺上去看!!


PS: 既然2/9是正式上班,那幹麼還要搞「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史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