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個禮拜,收到一個id叫cooltrumpet學弟的信,
內容是關於豐中管樂校友團集訓的事情。
校友團耶,集訓?!

那個四年前,在逼上炒的火熱的文章標題,
甚至多人唱衰的三個虛擬文字,
將在今年暑假成為事實?!

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校友團?我在作夢吧!

但,係金ㄝ。
而且,還有演奏會...OH~MY~GOD!!!

呵呵,上場我是不敢奢望啦,
只想再找個動機,重拾樂器,
練習笨拙的手指而已。
甚至,可能的話,
再次感受那種因為跟一群人合奏而起的雞皮疙瘩的感覺...

看到版上有很多的學弟妹因為現實的因素,
例如:當兵、找工作等,而無法參與,我心裡覺得頗為遺憾。
遺憾的是,回到老地方,但人事已非,舊時的夥伴不再。

我曾經因此想退出,但我沒有。
因為這是每一位豐管校友的夢。
而我相信,有一天,有一天,
當豐管校友團登堂演出時,
那些無法同台演出的校友們,
心底的感動,絕不亞於台上演出的校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史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