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asaka-1

這裡好像停格了很久。


一直在想為什麼就這麼停了?

有些朋友還是會來這兒看看,
即便這裡真的已經很久沒 update 了... 在此謝謝你們!

以前的我寫部落格是因為可以與朋友分享,
但漸漸地,多了些我不知道的人來,
那種感覺...嗯,很奇怪。
畢竟這裡像是我的日記本,
或者我該說,更像是與朋友的交換日記。

有人建議我設定密碼或設定能來的帳號:
前者是因為本人很不喜歡每次要看篇文章或之後回來看回應就得輸入密碼一次,
那讓我喪失閱讀的興趣... 有位朋友的部落格就是這樣設定,後來我便不再去了。

後者,不是每個人都用這裡痞x邦寫部落格,
而我也不想要大家都去申請一個帳號,
只為了看我的部落格,一個沒啥營養的地方,哈。

還是會繼續寫,只是這次,真的會低調了,members only。
因為,我不想再有那種被偷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史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